公司新闻/2023.05.31
无限极联合哈佛医学院等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研究新发现

图片1

《Journal of Trace Elements in Medicine and Biology》发表文章截选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哈佛医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在国际SCI期刊《Journal of Trace Elements in Medicine and Biology》发表了题为《Effects of a calcium/vitamin D/Zinc combination on anti-osteoporosis in ovariectomized rats》(中文名:《钙、维生素D、锌组合对卵巢切除大鼠模型抗骨质疏松症的影响》)的高水平文章。


● SCI

SCI全称是Science Citation Index,是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出版的一部世界著名的期刊文献检索工具,其收录的文献能全面覆盖全世界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SCI是科研评价的一种依据,一家公司被SCI收录的论文数量,能反映这家公司的科研、尤其是基础研究的水平。


图片2

各实验组别对大鼠胫骨的影响显微CT图


文章表述了钙、维生素D和锌具有协同增效作用,对骨质疏松症的延缓更有优势。维生素D和锌组合可促进钙的吸收,减缓卵巢被切除大鼠的骨质疏松症,有益于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的预防,减缓骨密度降低的速率,降低骨折风险。该项研究成果为钙锌维生素D片有利于减缓骨质疏松症,提供了可靠的实验支持。

图片3

据调研报告表明,骨质疏松症是一种慢性骨代谢性疾病,已成为一个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随着全球老龄化人口的增加,骨质疏松症已经影响到数百万人,尤其是绝经后的妇女,骨质会快速流失。


面对市场日益增长的肌骨健康需求,无限极凭借自身的研发优势,以扎实的基础研究为支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未来,无限极将继续深耕“健康养生”主赛道,坚持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使命,致力于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和快乐!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