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3.06.02
赞!无限极参与起草的这个团体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

2112479858_huge (1)(1)

生活中,你是否也遇到过这些情况?明明每天洗澡、勤劳护肤,但皮肤状态却越来越差, 脸上、后背不断冒痘,皮肤泛红、干燥掉皮……

这是怎么回事呢?很有可能是因为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护肤方式,打破了皮肤微生态的平衡,让皮肤屏障受损了!

发布稿-《皮肤微生态调节型化妆品功效评价》-1(1)

针对皮肤屏障受损,市场上虽然有许多宣称可以调节皮肤微生态的化妆品,但产品功效鱼龙混杂。为了对化妆品的皮肤微生态调节功效进行规范,确保我们买到的产品有效,无限极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共同起草编写了国内首个《皮肤微生态调节型化妆品功效评价》团体标准。

此前化妆品行业内对皮肤微生态的概念、微生态化妆品的界定一直没有明确统一的标准,也没有评价皮肤微生物组的统一方法。《皮肤微生态调节型化妆品功效评价》团体标准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提出并归口,规定了化妆品的“微生态调节功效”测评标准,填补了我国皮肤微生态化妆品评价的空白。

hellorf_2235006597 (1)(1)


作为此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无限极在皮肤微生态领域也有多年的研发经验与技术积累。在面部护理方面,无限极从铁皮石斛、银耳、雪莲花中提取了多种多糖,组成了美容复合多糖PJ2.0,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上去改善皮肤的状态,也可以作为益生元,促进和皮肤共生的各类有益菌的生长,改善肌肤的水分含量、油脂比例以及pH值,巩固皮肤的微生物屏障,最终达到维持、促进皮肤健康的目的;在头皮护理和身体护理方面,无限极也在持续进行布局和研究。

未来,无限极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等的制定、实现,促进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开发更多优质产品,帮助大众收获健康、美丽和快乐。

皮肤“微生态”是什么?

1613759476_huge(1)


简单来说,皮肤“微生态”就是生活在皮肤上的微小生物与皮肤、外界环境共同组成的生态系统。它们之间互相合作、互相制约,维持着皮肤微生态的平衡。皮肤上特定的细菌会分泌抑制炎症的物质,加强细胞之间的联系,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道生物屏障。

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较为稳定的常驻菌群, 在正常的菌群环境下,皮肤微生态良 好发展,促进皮肤内细胞生长,保证皮肤的正常代谢。另外微生态菌群构成的皮肤屏障,可以保护裸露的表层皮肤,减少皮肤问题发生。

参考文献:

[1]Eisenstein M. The skin microbiome and its relationship with the human body explained. Nature. 2020

[2]Byrd, A., Belkaid, Y. & Segre, J. The human skin microbiome. Nat Rev Microbiol 16, 143–155 (2018).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