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2024.01.29
售假人员登报道歉!警惕“高价”假冒产品

近期,公司携手安徽省宁国市公安机关破获一起在短视频平台销售假冒产品的刑事案件,目前该案已进入法院审判阶段。


与过往“低价走量”销售手段不同,本案中假冒伪劣产品的售假接近产品统一零售价的八折。曾有消费者认为“只要不买那些特别便宜、低价的产品,就能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7、8折销售产品肯定是正品。”在本案中,售假人员正是抓住了消费者这种心理,并利用现在热度很高的短视频平台“高价”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经公司与司法机关多次沟通,最终售假人员清楚认识到其售假行为对消费者、对公司造成的巨大损害,深刻反省自身违法行为,主动向公司作出赔礼道歉及经济赔偿,并在国家级报刊《法制日报》、《中国商报》刊登声明,呼吁广大消费者为保障自身权益,购货应到公司官方正规渠道。


公司郑重提醒,假冒伪劣产品往往经由第三方平台销售,相关产品无任何质量和售后保障,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希望广大消费者、业务伙伴增强防范意识,购货认准公司官方销售渠道。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对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创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