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2024.01.22
四届蝉联!无限极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4”

1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榜单揭晓,无限极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4”,实现了该项认证的四届蝉联!同期获奖的还有上汽大众、麦当劳等知名企业。


640 (6)


关于杰出雇主


“中国杰出雇主”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该机构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认证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的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标准检验以及独立第三方机构的审计,从六大领域、20个话题、近300项细分实践全方位评估企业的人力资源实践,最终评审出该区域范围内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环境的雇主。“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是对企业在过去一年人力资源战略与实践的认可,从权威的角度证明企业为员工打造了更好职场环境。


一起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年里,无限极做了哪些被权威认证机构点赞的事情?


夯实企业文化

跃向更远目标


640 (7)


用确定的文化来应对不确定未来,培养成长型思维,持续打造敏捷组织。打造不像DS的DS,不变的是坚持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用坚定的信念、决策和行动支持战略目标落地。


践行四合理

跃向好状态


640 (8)


致力于打造“爽”职场,提倡践行饮食有节、起居有常、运动有度、情志有衡的生活方式,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交健康和财务健康四个方面为员工保驾护航。


近几年,市场环境和竞争格局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无限极能够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体现了权威机构对公司在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鼓励与认可。新的一年,无限极将继续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携手广大创业合伙人一起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新未来!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评论
评论0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热榜

    推荐

    换一换

        文章不错,点个赞吧

        相关推荐